Bobo Jin

思考的权利并不以找到正确答案为前提。

©Bobo Jin
Powered by LOFTER

20140829 感谢

感谢YWang在我只有一丁点想法的时候就能够认可我并给我机会,在我不清楚要去做什么的时候依然支持我,在我想去做什么的时候能够帮助我。

感谢KK给了我最初的动力和最初的资金,以及一路上无条件coach我。

感谢Mango第一次见面就去机场接我,并且邀请我到你家里吃你奶奶做的饭,陪我走过了最重要的一段弯路。

感谢M因为一条评论把我拉到K公司,不介意我没有任何实际的经验,让我正式获得了第一份产品经理的职位。

感谢CX和Z,这两个最大的错误让我不再那么冲动了。

感谢Y介绍了David给我,感谢David介绍了Roy给我,感谢Roy介绍了Clark给我,感谢David和Roy会忙到凌晨两三点。

感谢Roy在我走了几个月的弯路的过程中一直支持我,并且不断地告诉我坚持,告诉我即使拿不到钱这个产品也一定要做出来。

感谢ZF,虽然两年多没联系过,但是第一句话就答应了我来帮忙。

感谢Y,能够容忍我凌晨一点你最困的时候去骚扰你,以及在我可能消磨完你的耐心之后继续支持我。

感谢FL,在我好多次最苦闷最没有人可以说话的时候陪我喝酒吃串,在我不小心过敏的时候马上跑过来陪我去医院到半夜。

感谢P和L,让我知道了单纯的想法是多么的毫无意义。

感谢YD、J、Sylvia、Simon,让我知道了更加现实的一面,包括我自己的天真和能力上的不足,感谢YW介绍。

感谢Y帮我介绍了F,感谢F帮我介绍了Anto,感谢Anto愿意让我在晚上11点找他讨论合作,并且认可我的一部分能力。

感谢Teng愿意先停掉他手上的项目,来帮我,并且在邮件中提到的对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认可。

感谢Carol聊过两次后就愿意来帮我,最近的一封邮件真的有觉得妥妥的。

感谢MN帮我介绍了Y,虽然Y最后拒绝了我,感谢W帮我介绍了CH。

感谢An、Amanda、YZ和D,虽然过程和结果都没有太顺利,但是都帮到了我不少。

感谢L给我的机会,虽然我可能并没有用好这个机会。

感谢Panda的100X,帮我对接到了Sylvia和ZY。

感谢ZY、ZH和HY,感谢给我了迈向下一步的支持和力量。

评论